雷射除斑,淨膚雷射,飛梭雷射,雷射除毛-除毛女醫師
 
  淨膚雷射除斑後怎麼護理
  飛梭雷射去痘疤原理與效果
  雷射除斑的優勢
  雷射除毛時間及費用
  淨膚雷射注意事項有哪些
  飛梭雷射讓你告別斑點妹
 
  淨膚急救雷射療程亮白肌膚
  雷射達到有效除斑治療效果
  飛梭分段式煥膚雷射的原理
  半導體雷射優勢的除毛設備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淨膚雷射除斑後怎麼護理

   

的專家表示淨膚雷射除斑並非漂白膚色,也不是一次手術就永別斑點,確切的說,是恢復膚色均勻狀態。術後護理絕對不能輕視,照顧好術後肌膚,才能將除斑效果充份發揮。

的專家提醒,淨膚雷射除斑後,需避免因太陽曝曬、亂擦保養品等原因造成發紅、反黑等加倍的傷害。且要多補充維生素C,促進黑色素代謝,加上定期回診追蹤檢查,若出現問題才可以及時治療。

另外,也有許多愛美的輕熟女們,在接受淨膚雷射除斑後,卻不慎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,讓整張臉紅、腫、癢,像是火龍果一樣!導致肌膚無法上妝,原本可以美美的出門上班,只好戴上口罩遮住。後來改用溫和、具抗發炎、舒緩及修護功效的保養品,肌膚才逐漸復原。

不論什麼時候做淨膚雷射醫美療程,做完一定要讓皮膚有適當修護期限,讓受傷的皮膚組織復原,療程結束皮膚復原後,也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。